服務範圍

輕微刑事案件

襲撃/盜竊或佔有低於$5000被盜財產/惡作劇/
違反釋放令/不雅行為

違反緩刑規定/阻差辦公/威脅/刑事騷擾

小額索償

$35,000或以下的金錢糾紛

家庭法

有關分居或離婚事宜

其他

若你正面對的法律問題不屬於以上之範籌,請與我們聯絡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法律問題是否屬於我們的服務範疇,請致電我們查詢或直接網上預約諮詢時間

諮詢流程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法律問題是否屬於我們的服務範疇,請致電我們查詢或填寫申請表格。

第一步

如果你正面對法律問題,但基於經濟條件無法尋求法律諮詢,請查閱我們的收入與資產指引, 我們或許能夠提供援助!

第二步

填寫在線申請表。簡要地告訴我們你的資料和法律事宜,並選擇最適合你的時間和方法。我們將通過首選方法與你聯絡,以確定 30 分鐘的電話會議/面議時間。

第三步

我們將通過30分鐘電話會議/面議時間瞭解申請人的情況 。在接受我們的條款和條件後,我們將開始處理你的案件。

常見問題

我們視每一個尋求法律諮詢的來電和訪客為我們的鄰舍,因為我們明白許多法律問題源於許多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且會衍生對身、心、靈和精神上的創傷。有見及此,我們希望不單以純粹法律途徑去處理法律問題,反之,我們希望與每一個被法律問題困擾的人士同行,共渡難關,且去探討因「過去」而導致「今天」的種種,又或因為「今天」而引致「明天」的身心靈的影響。

我們的收入和資產指引旨在確保我們的法律資源是為那些真正有需要之人士所用。如果您的收入或資產超過我們的收入和資產準則的上限,但您正面對經濟困境而未能負擔一般的法律諮詢服務,歡迎致電我們:(905) 534-1243。

資產指引

  • 不符合資格者仍可申請法律援助。

收入及資產指引

單身

$28,000

家庭(2人或以上)

$45,000

非流動資產

$30,000

流動資產(RRSP除外)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