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當面對法律問題時,往往令人困擾愁煩,陷入人生低谷。這對處於本身資金不充裕之人士來說尤甚。目前加拿大能夠提供一般人可以負擔的法律諮詢服務和爭取司法權利的機會極之有限,而由基督徒組成的法律援助在本中心成立以前更尚未誕生。

有見及此,一群基督徒律師、律師助理、法律從業員和其他專業人士回應他們對基督耶穌的呼召,於2021年成立本服務。

服務宗旨:為面對法律疑難而資源有限的人士,無論信仰背景,伸出援手,為社區被壓迫者發聲。

使命

透過上帝給予加拿大中信的資源和其他社區組織,為大多市之有需要人士,紓解法律疑難。

願景

一個由基督教法律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按照聖經中的原則,捍衛窮人和被欺壓者的權利。

這也是你的使命嗎?

我們的服務

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協助低收入人士爭取司法公義及公正

公眾教育

幫助社區了解司法機制及個人的司法權利,以幫助個別人士自行處理簡單法律事宜。

提供由法律問題衍生的輔助服務

引導有需要人士進一步尋求精神上,心理上、靈性上或其他方面的支援。